— 烤魚流动摊贩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太好,真的不太好,突然间就萌上冲神而且脑洞还在不断扩大,真的,不太好o<-<

妖怪夫妇这种设定——太戳我胃口了,身高差也好萌啊救命^q^

你们快去结婚好吗!!!领证好吗!!!我给你们土下座了好吗!!!(。




所以脑洞来了——(等等这是什么逻辑!

(3Z设定,2月14号情人节当天)

★★★★★★★★★★★★★

情人节当天,星期五,学校照常上课。

神乐一到学校,就看到冲田的桌面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精美的巧克力。

“哟,臭小鬼收到的巧克力挺多的嘛啊鲁。”

“还好还好——”冲神微笑着拖长尾音。

“……臭小鬼你那口气是怎样啊鲁。”团子头姑娘没好气地斜睨了冲田一眼。

“哪样?”

“嘶——”

冲田一边回应着神乐,一边拆开桌面的一份巧克力,正打算送入口中品尝品尝。

突然一只手硬生生地横过来,夺走他手中的巧克力,然后,掰成两半,一半留在那人的手中,另一半丢回他的桌面。

“……”

冲田扭过头,盯着那个人。

“唔唔唔——女王我就是不明白巧克力这种东西哪里好吃了啊鲁,连醋昆布都比不上还那么贵,啧啧啧。”

神乐嫌弃地吃着手中的半块巧克力。

“China,不好吃的话,你还抢什么抢。”

没由来的,冲田不和她计较,反正还有那么多的巧克力。

而且莫名其妙的,心情居然有点好。

啊啦他果然是抖S呢。

冲神继续拆开其他的巧克力,才把包装纸撕下来而已,那只手又伸过来把巧克力抢走了。

吃了一半,丢回一半。

如此循环不下三十回合——

“……女人你嫌弃你就别吃啊!!!”

“同学之间分享一下会死哦啊鲁。”


又是一个情人节,又是一个喧闹天。

-Fin-

★★★★★★★★★★★★★

最后还有个镜头把它画出来了,详情请看第二张图XD



我大概会成为被自己的脑洞闪死的第一人吧_(:з 」∠)_

脑洞太大了止不住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少女心——再度复活了o<-<


我要去练人体,我要画一大堆的冲神(内心无数只doge在咆哮

我要自力更生来填脑洞(●´艸`)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02-18

30